很多人都以為家事皂只能拿來洗衣服,其實我發現拿來洗浴室的磁磚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尤其是對容易發霉的磁磚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在這裡推薦給大家試看看

以前還沒發現這個方式之前!常被浴室磁磚容易發霉這個問題困擾

電視上廣告打很大的除霉清潔劑,我也買來用過.....每次要使用時都好像在大作戰

一噴總是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 霉還沒去掉我自己都快要先暈倒掉

我拍了幾張相片給大家參考使用前後

第一張是還沒洗之前 磁磚的縫細中有發霉

 

IMG_6592.JPG 

 

第二張 我拍了塊菜瓜為什麼呢?教大家一下 先把家事皂拿來抺在菜瓜上 然後再刷磁磚注意細縫要稍微
用力一點點....如果是陳年的發霉,刷完後不要急著沖水等個十分鍾再沖掉

IMG_6594.JPG 

 

第三張就是完工照了嘿.....咕溜咕溜了

 IMG_6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