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的是渲染課!廖先生真的很勤勞唷!從大甲來到新竹上課

一開始是廖太太打電話來報名的!後來她跟我說不是我要打皂是我老公

我一聽蝦米原來重則大任在老公身上

廖先生上課蠻認真的,上課過程我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介紹各種的渲染方式跟模子的使用方式

讓他徹底的了解這其中的關係,最後才進入打皂的過程這次我們選的是備長炭

黑色是最好表現線條的一種顏色!我發現廖先生蠻有天份的第一次渲就很不錯哩

第一次線條就很細了,回去只要多練習就會更棒囉

 IMG_8354-2.jpg

IMG_8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