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陳小姐就老公專車載來新竹上課囉!其實她住的還蠻遠的在嘉義哩!

我實在好佩服她的毅力呀!這次我們上的課程是母乳渲染課,過程也花了蠻久的時間去講解

她可是非常認真的在吸收,而我也是盡可能的把知道的全部都傳授給她希望她上完這次的渲染課後可以突飛猛進

其實蠻多人說渲染其實不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渲就是渲不漂亮!其實以我的經驗來說

渲染大概分成二派,有些人喜歡隨意的紋路,有些人卻喜歡比較細的線條希望紋路都差不多樣子....當然!這個都必需細心的去了解個中的道理

就可以創造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渲染皂了!

陳小姐在攪皂液時神情真的很專注認真

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啦

IMG_8780.JPG 

這鍋是她自己看過我示範一次並且講解重點後!自己親自渲出來的囉

我覺得呀!一定要自己渲過才可以體會這個成就感在那裡

回去可以好好跟老公說!這是我渲的美吧!!

IMG_8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