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專程從台北下來學渲染課,經訪談後才知道原來是老婆餵母乳原故,奶量太大了所以想要消耗母乳

這實在讓我很羡慕呀!想當初餵母乳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殘念

其實餵母乳好處真的很多實在是要好好推廣一下

林先生在渲染課之前其實大部份都是自學,後來發現有瓶頸就是渲染了

怎麼渲都不能讓自己滿意,所以就來上課囉!

我常跟學生說,上課時不要怕失敗,在老師面前渲的好不好看我都覺得沒關係

重要的技巧一定要吸收到,自己在渲的當下我馬上看到有問題就可以提醒囉

這樣我相信是最直接最快速可以進步的方法

怕林先生會害羞!幫他處理一下ha

皂等脫模後風乾一點再幫你寄上去囉!

 

20090901.JPG 

200909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