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 她跟我說她第一次自己開車從高速公路來,

我覺得她真的很有毅力,很有心想要把手工皂學好

都是為了她的女兒啊!異位性皮膚炎真是困擾很多人

尤其正當要換季節

希望小青這二天的課程回去後能突飛猛進呀

IMG_0325.JPG

這是diy的課程....我最愛防蚊液....討厭蚊子呀

小青-1.JPG

 這塊是分層皂!還沒切就已經離家出走了..火速拍一下

IMG_0467.JPG

渲染課按照往常我示範一鍋 想想.好久沒雙色一下  來渲看看有沒有破功

IMG_0361.JPG

 

右邊是小青的作品

紅色那鍋其實是紅趜粉唷!我好像加的有點多...入模時有點偏紅...脫模後就會變橘色

IMG_0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