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芳透過部落格在msn上有先跟我討論過課程,最後我們決定先上二堂基礎課

沒想到最後在報我家怎麼走時

卻發現一件事...................原來 她住我家後面的公寓耶

會不會太巧....難怪她說怎麼我在報我們家怎麼走好像

她在報她同事 她家怎麼走一樣...哈

竹北很大沒想到她住的地方離我不到100公尺

用走的就會到....真是網路無佛界呀

這次佩芳是三行人

很健忘的我只有記得住一個小鴨跟佩芳.另一個我 又忘了名字啦

明天罰我要默念一百次這樣保證我不會再忘了

另一位是資雅啦!我有記得了

IMG_0336.JPG

這是佩芳的母乳渲染.......今天超忙啊.只有拍到一張

小鴨跟資雅的我時間忘了錯開 結果幾乎同一時間要入模分層一個要分規則一個要分不規則

真是忙.........................哈!入完模才想到.對吼忘了拍

下次真的要乖一點款式要統一然後 二個人一組 這樣就不會亂了

拍勢啊!下次我會改進......乖一點

 

IMG_0496.JPG

分層皂脫模後先拍一下^^

這是小鴨的分層皂看到時我想如果再加二盏燈就更美啦

IMG_0860.JPG 

這是資雅的本來要做三層,沒想到第三層太濃了,就火速改了方式,切出來很有大理石的FU 賴哩

大家今天在蓋皂章時都蓋的真可愛呀

 

IMG_0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