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姐本來是要預約周六早上的課程,但是怕有事所以臨時改今天囉

她住台北下班後就搭火車來了,她跟我說她第一次一個人獨自跑這麼遠^^

搭火車也要搭蠻久的哩!課程中林大姐遇到問題會馬上提問,作筆記

呵.....大家都好認真呀!林大姐上完課後感覺很開心

直說這次來真是值得了,害我真不好意思呀

IMG_0639.JPG

這第一張是季芸示範的平安皂...等我渲完給林大姐看後

接著就要換她登場了

IMG_0661.JPG

這下面這張是林大姐渲的雙色皂唷!很美吧!她跟我說她好緊張呀在倒皂液時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說免驚!我會在旁邊幫你看著...其實作品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看你的手法對不對!在這裡渲不好看沒關係

技巧學到才重要^^

我常說老師不是神!我也有槌槎的時候.....所以真的免驚!大膽渲下去就對了

ps.我們沒有用任何輔助工具.都是直接倒渲出來的
      我知道很人在猜
      所以不要再猜了..我自己招...真的沒有用輔助工具
      她在來上課時還特別問我是不是用輔助工具教學,我說沒有哩
      呵........我相信林大姐看到一定會一直點頭說對對對...

   

IMG_0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