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跟派大星其實二個人並不相識!不過剛好同一個時段所以就一起上啦

全部在一起還蠻熱鬧的

派大星從汐止來,搭火車搭了快二個小時,好久啊

希望我今天上的課的內容對他幫助夠大,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記得再問我唷

美惠是小青的同事哩!小青今天專車接送

幾個同事都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很不賴尤其是合購時可以省下很多運費的

也希望美惠以後在做渲染時能暢行無阻^^

 

IMG_0870.JPG 

第一張按照往列季芸先渲一張,我希望大家可以把基礎打穩再去玩其他玩法,所
以上標盡量以基本手法為主
其他渲法上課中都有交過了,所以同學們可以回家試有問題可以再一起討論^^

季芸.JPG 

派大星男生,果真手勁比較強,一下刀有比較用力......呵  

經過修正後就很讚啦

 

派大星.JPG 

美惠在下刀時也是小緊張,不過沒關係第一次啊!這樣已經超棒了

回家再多練幾鍋就不會怕了^^

美惠.JPG 

以上是今天的上課內容!若季芸有講解不清楚的地方再請大家多多提醒我一下

今天起床突然沒聲。。。。實在十分抱歉呀!上課聽我說話好像鴨子在講話喔

實在不是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