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安排的課程是peggy 跟球

這二位打皂的經驗相當豐富了,偷偷說今天小有壓力哩

Peggy 的照片 我大頭症犯了.居然忘了拍

只好等脫模再補拍了

雖然忘了拍不過peggy 難逃重修的命運

其實這個要怪我啦!想說都老手了皂液不要太濃應該沒關係

當peggy 一下刀 我就知道皂液流動太快,對她來說一定不好掌控

因為peggy 之前有說過她沒用過大刮刀

果真.........卡卡

雖然peggy一直說她覺得不錯看呀

不過以我這種歸毛個性來說,當然是......................不行啊

馬上就跟peggy 說.........來吧!重修

我一定要看到流暢度我才會放過她啦

綠色第一張是球的照片!我發現球在操控刮刀流暢度十分夠

渲出來的細條也十分細耶!厲害

 

 

球1.JPG 

球2.JPG

 

 這張是Peggy的唷

不同風格的渲染

peggy.JPG 

 peggy1.JPG

 ps下次一定要換備長炭渲染!
     我覺得竹炭跟備長炭還是有差別耶!這次不小心買到竹炭
     備長炭比較好用調出來的色比較勻還是比竹炭好用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