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課的是梅心事同學的課.....呵

我接到她電話洽談好後我才問請我我要稱呼你梅心事?

自己問了都覺得好玩

如果我都沒心事那鐵定每天都會很快樂呀.....

所以我聽到這個名字時都會開心的想笑

所以這個名字真是會令人心情愉快吶

晚上上課時好奇的問了一下怎麼會知道要找我上課

後來才知道原來之前梅心事買過我們家的手工皂

真是太健忘!我賣過太多人了有時候可能匆匆一面就走了

所以沒記住啦!真是歹勢呀

梅心事 分層.JPG 

梅心事 渲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