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堂課就是娟娟跟鳳珠囉

娟娟前幾天打來問我元旦是不是有開課時

我還跟她開玩笑的說其實沒有開

我本來要摸魚一下的1206816562.gif

剛好娟娟要回婆家所以就順便下來了

為了不讓娟娟多來一趟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元旦下午上課

鳳珠是透過MSN跟我連絡的

剛好她時段跟娟娟差不多

所以我就把二位同學湊在一起上課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二位一起上的

二個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加上我共三個

這樣小班的組合是我的最愛yociexp108.gif

上課時我會習慣問一下大家

還沒上課前自己在家裡渲染遇過什麼情況

不難發現大家最容易出問題的是渲不到底部

上完後大家終於明白要怎麼沖到底囉!

 

第一張是娟娟的作品

娟娟.JPG 

第二張是鳳珠的作品

鳳珠1月1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