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琳達同學

上周有看到我有一本第一次刻橡皮章這本書

她問我是不是也有在刻

我說是啊!我才剛想學可是這書有看沒懂

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琳達好厲害呀

超會刻的!她馬上說要教我刻

真是令人感動

橡皮章我那本書翻了好幾次還是看不懂哩

今天課程結束後琳達還留下來教我怎麼刻

她先示範一次給我看

我第一次看到!心裡只有四個字!

我的天吶

這個好難呀!我行嗎

不過貼心的琳達都替我準備好了工具 橡皮擦 還有刀子 連2b筆也都有了

真是佩服呀!

今天中午琳達教我刻小房子 好開心呀!雖然刻的很醜

不過總是我的第一顆^^

大象是我今天下午自己練習的

琳達看到應該會尖叫!大象的眼睛咧

不小心被我刻瞎了

 

IMG_9660.JPG 

琳達還有送我很她手刻的橡皮章唷!

好美的

IMG_9670.JPG 

可愛吧!小熊牽鴨子!還牽二隻唷

手還拿花哩

IMG_9662.JPG 

兒子下課後馬上眼尖看到橡皮章

蓋的好開心唷

IMG_9694.JPG 

感謝可愛的琳達!這個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