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做皂中皂啊!

好久都做皂中皂了............結果做完皂中皂

手又癢!表面好單調 不然來拉個花好了..讓我想起今天喝好多咖啡,晚上一定失眠

我很沒口福 只要一次喝一大口咖啡 就會心悸兼頭痛.................那今天為什麼又要喝咧!

因為好心的小叔7-11第二杯半價 於是硬塞給我一杯

不喝好可惜喔!於是我就喝了哩

很久沒拉花都忘光光了!先拉個簡單的

下次難度高一點的我想起來了再拉吧

這個配方是某一個麻咪的ㄋㄟㄋㄟ哩!等脫模了如果沒槌搓再公佈了

這個土司模我要好好嘉獎一下了是古夜天 老大 的模子好厚啊!可以跟鮪魚肚說88了

 

IMG_9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