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接觸手工皂已經有快半年的時間了

之前已經上過手工皂的課程

現在正值寒假就有空來上渲染課囉

上課時Helen 有帶幾塊皂來跟我討論

我發現大部份還是都發生在渲不到底部的問題,還有手工皂油斑的問題

渲不到底部我覺得比較好處理

油斑要找出的原因就很多了,例如最重要的配方,跟油品 還晒皂環境

希望我們討論後的結論能幫助Helen

上課時我特別問Helen 用那種渲染模

我再多加強模子的應用

這樣就不會白白浪費自己現有的模具了

渲染時Helen有嘗試細跟粗一種線條

海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